close

今天抽了個空去了趟淡水..
坐捷運時發現沒有零錢..
拿了一千元去兌幣機換..
卻發現他只會掉50元..
害我對著20個50元傻了三秒..
雖然天氣有點微涼..
不過到了人潮眾多的老街..
卻頓時熱了起來..
便開始大快朵頤..
先是啃了兩支羊肉串..
喝了杯蠻純的西瓜汁..
接著吃了巨無霸霜淇淋..
可惜沒拍到那超長的樣子..
然後咬了金黃的烤地瓜..
順手解決了糖葫蘆..
最後舔了棉花糖..
終於有點滿足了..
不過接著還是有偷吃紅肉芭樂..
以及吃了兩口烤魷魚..
晚上第一次看到阿給..
一直以為阿給是個人..
沒想到是臭豆腐加米粉..
慶幸的是有買魚酥總算不枉此程..
回家坐捷運的路上..
偷拍一個外國人..
被他發現..
他小孩子氣的說..
你拍我..我也要拍你..
然後就拿起相機拍起我來了..
我索性叫他過來給我拍正面..
哈哈..
今天還真是有趣阿..

報長的話:
今天玩得很開心喔..不過有人在鹿港忘記給我連線了..ㄎㄎ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