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早起有朝氣的太陽..
40台沉默又冷靜的板車..
不知道是太累還是太無聊而睡著的同事..
很悶卻不能到處走動的保全呆在木椅上..
我開始回朔起最近的記憶..
大眼r說他換了帳號是為了躲追他的底底..
大眾情人m仍舊被超乎我想像多的人喜歡著..
r小姐苦於被追求者與追求者之間的抉擇..
j騎士感嘆自己能和男友相聚時間所剩已經不多..
主唱z也曾為了同時被3個人追求而哭笑不得..
看著別人一齣又一齣像是偶像劇般的多角戀情..
是該慶幸自己沒有犯桃花..
還是該檢討自己真的只有當配角跑龍套的命..
雖然似乎好像能從某處確切的感受到幸福..
是因為知道在哪裡遺失了幸福..
但是就如同..
看了村上的書後..
會覺得生活中一個人活著是極為正常的事一樣..
閱讀了過多的莫泊桑短篇小說..
會發現生活遠比想像中單調而又平凡..
見識過米羅昆德拉的文學後..
好像地球語變成了外星語言一樣..
一切的一切..
都讓我感到..
有點..
彈性疲乏..

報長的話:
天氣似乎也了解我的心情..忽冷忽熱..陰晴不定..嘲笑著我不見了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