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一直在做自己阿..
叫我在悲傷的時候快樂一點..
不是等於..
叫我在唱ktv唱到爽的時候..
來個五子哭墓一樣難嗎..
你怎麼那麼瘦不吃胖點..
每個人都是一模一樣的的身材的話..
世界還有什麼好玩的..
我高興..所以我傳達我的高興給我身邊的每個人..
我悲傷..所以我把悲傷的波紋揮灑在空氣中..
不快樂..睡了一覺我就忘了..
快樂..當我想起憂傷的樣子我又會不快樂起來..
人生沒有一直都是快樂與不快樂的..
當你叫我做自己時..
我一直在當著我想做的自己..
當你說要幸福時..
其實我一直在追求自己的幸福..
一切..其實很簡單..
只是..
這個世界..
把它困難化了..

報長的話:
只有自己了解自己..大家看到的自己不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