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6個小時的冬眠..
調整好心情和朋友到台北師範大學..
在等待看啦啦隊比賽的一點空閒時間裡..
和不認識的陌生人打排球..
很久沒動的我..
打完之後..全身酸痛..不過卻出奇的興奮..
在看11隊啦啦隊精采表演時..
被那種熱情奔放的年輕朝氣..
深深的感動..
好像自己又突然有了年輕的血液一樣..
不過現在的大學生..
有些長的還真像國小的小朋友..
晚上和朋友去吃飯..
順道約了8個月不見的FLY..
FLY的外表變的讓我有點認不出來..
或許是環境的壓力..台北的髒空氣吧..
不過不變的是他依舊靦腆..依舊安靜過人..
去逛NET巧遇以前的同事..
他說過了8個月..店裡都變了..
原來..
8個月能改變的東西..
其實也夠多的了..
晚上8點52分..
習慣性的撥了通電話給深愛過的孟..
一陣寒喧之後..
他突然問我要不要去他家過夜..
我拒絕了..
這是我第一次拒絕他的請求..
他表現出比我意料之外的失望..
我想我只是..
不想用一個晚上的快樂..
來換取滿滿的寂寞..
9點整..
結束了8分鐘的溫暖..
漫步在夜晚的台北..
氣溫遠比我想像中來的寒冷..
寒冷..
寒冷..


報長的話:
冷冷的天..冷冷的夜..但是阿勒今天有顆溫暖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