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0月28日凌晨7點10分..
經過了整夜的無眠..
我想我還是..
用最冷靜而客觀的觀點..
記錄下這我腦海裡僅存的一些..
瑣碎而片段但已經不再重要的事情..
我真的..
很討厭..
也很厭倦這些了..

2007年的3月..
遇見了現在深愛的這個男孩..
男孩曾經是我朋友的男朋友..
而我喜歡過我朋友..
我跟這個男孩在幾年前因為烤肉而見了一次面..
再次見面..
就是今年的3月了..
3月份的我還是個很糟糕的人..
因為剛被上一段愛情傷得不知所措..
所以用很糟糕的方法對待自己..
以為那樣子至少可以彌補別人一些..
而且是任何人都好..
直到遇見了這個男孩..

去看了電影..
他握了我的手..
我有些困惑..
有些歡心與期待..
慢慢的..
男孩問我要不要等他..
因為他就要去當兵了..
我很認真的對那個男孩說..
如果他只是要一個吻一個擁抱..
我想我給得起..
但他如果要的是一份愛情..
我想連我自己都還不確定..
我想請他等一年..
如果等到他當完兵了..
而他還愛我..
我們就在一起吧..
後來..
男孩去當兵了..
我去墾了幾次親..
然後某次回來發現部落格上有另外一個男孩對我的指控..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或是介入了什麼..
我只是照我知道的部分一五一十的跟另外一個男孩說..
接著我問了現在深愛的這個男孩..
然後相信了他的說法..
相信了這一切..
我跟男孩後來並沒有真的等到一年後才交往..
去了趟墾丁做完愛後..
我問了他..
我們應該是算在一起了吧..
男孩點了點頭微笑的說嗯..
我很滿足的躺在男孩的胸膛..
告訴自己..
我應該不會再變成那個糟糕的自己了..

隨著男孩去當兵的日子..
陸陸續續的發生了一些事情..
後來男孩去住了醫院21天..
每天的下班後..
我都開了來回各1小時的路去看這個男孩..
直到最後探視的時間消失在漆黑的夜晚中..
我才一個人抱著寂寞離開..
然後說服自己並不是孤單一個人活著的..

男孩出了院後..
就停役了..
已經是8月份的事情了..
10月初的時候..
我做了件打破他信任的事情..
我盜用了他的帳號去看他的對話記錄..
然後發現他跟其他人的曖昧..
還跟一些陌生網友以及我一直都討厭的墾丁男孩見面了..
然後那些陌生網友問他是不是有一個穩定的交往對象時..
他卻只是說NO..
真糟糕..
後來他給我的理由是..
他不相信我給他討厭的墾丁男孩理由僅僅只是..
墾丁男孩曾經在誠品對我有過不禮貌的迴避而已..
而這個男孩說我打破了對他的信任..
說他需要冷靜幾天..
我撥的電話不接..
再撥就掛我電話..
我瘋了一般的失去所有行為能力..
因為我只是要一個答案與真相..
從他親口說出來的..
於是我問了以前跟他交往過的那個我的朋友..
然後知道了很多很多很多..
我或許真的不應該知道的事情..
我不知道該相信什麼了..
在那個我覺得什麼都空了..
什麼都沒有了的夜裡..
男孩還是不接電話..
只是瘋狂的掛我電話..
我留了言傳了簡訊..
最後的最後..
男孩終於答應我隔天中午讓我去找他..
說清楚這一些事情..
然後我就像九年前那樣無助得嚎啕大哭了一整晚..

當然還是整夜的無眠..
一大早..
RAY出來取代了我..
勇敢的進行了一些事情思考了一些決策..
甚至都收拾好了男孩給過我的東西..
然後我想好了要冷靜而和平的跟這個男孩分手..
見到他之後我應該要說些什麼..
只是見到他之後..
RAY就消失了..
只剩下我..
一點點面對勇氣都沒有的我..
我選擇了相信..
因為我想相信..
想相信一個人是真的可以去愛一個人..
相信一個人的心裡面可以只住著一個人..
相信當時他緊緊擁抱時體溫的確是真心的..
我以為..
這一切過去了..
當然..
只是我以為..

2007年10月27日..
發生了一些事情..
跟愛情之間無關的事情..
男孩讓我先回了家..
我一個人呆在沒有半個人的家裡..
我很需要他..
但我想他並不需要我..
他需要的只是他自己..
或是更多的他自己..
男孩說他要旅行..
或許幾天或許一個禮拜..
我只是想..
這一切終究會過去的..
我終究還是會變回一個人的..
因為這男孩像個無邊的海洋有著太多的連他自己都不知道的不確定..

我記得男孩對我說過..
愛得越深就恨得越深..
我不想恨一個人..
所以我想我也不應該再愛上誰了對不對..

以上..
僅僅只是我單方面努力想要客觀的記錄..
或許話語中不客氣的傷害了誰..
但我只是抱著一點點小小的願望..
想要記錄我的人生..
記錄我遇到的這一切..

我想人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生物..
經歷了連生命都可以不要的時期..
所以我才可以勇敢而問心無愧的大口大口呼吸..
謝謝那些關心過我的朋友..
也謝謝那些傷害過我的人..
還有對不起那些我傷害過的人..
我想我們都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都是些不同方向性的線而已..
難免會有緊密的交集微妙的火花..
只是當這一切都過去之後..
我想我們都會成為不回頭的平行線..

報長的話:謝謝你的溫暖擁抱厚實胸膛..至少當時的我覺得那很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