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晚睡所以又開始偏頭痛了..
早上11點就被同事電話吵醒..
約好要幫他組裝電腦..
我拖了一點時間到1點..
到達約定的地方已經是1點半了..
道了歉兩人便往光華商場去..
完成任務後約了大眼R到京華城..
和大眼R在出了捷運站後迷路..
重複繞了兩圈終於走到目的地..
大眼R比想像中還弱..
因為他開始腳痛了..
漫無目的的逛完後..
大眼R和我在捷運道別..
趕往另一個朋友約的途中..
被個小姐半路擋下來..
說什麼只要填問卷可以得到贈品..
好心的跟她上了樓後..
真面目就出來了..
開始行銷的基本招數..
當他問我會不會結婚時..
我說我是GAY所以不會結婚..
從她臉上愕然的表情..
我得到莫名的成就感..
由於她的死纏濫打使我不得不使出絕招..
邊說不要邊起身離開..
她還是不死心沒禮貌的用手指擋我的胸膛..
狼狽逃開後..
終於見到了我的朋友..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所以一下就解散了..
只剩下我跟T跑去228..
T開玩笑的說要釣人..
我識相的跑到遠處觀望..
還叮嚀他需要救命時就CALL我..
夜裡的228人們像是狼群一般..
我最害怕被一直一直盯著看..
T坐了快2小時的冷板凳..
終於放棄乖乖的和我回家休息..
回到桃園的家T先睡著了..
半夜三點..
房間除了T的打呼聲..
還有一種悲傷的味道充斥著..

報長的話:
行銷三大濫招數..裝親切..假關心..真要錢..想騙獅子座的錢..下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