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個心血來潮的下午..
我整理著桌子卻發現堆滿灰塵的畢業紀念冊..
才打開了一頁..
那回憶卻像是挖到活泉般大量湧現..
我拿起電話撥了一個又一個不熟悉的號碼..
那是我多年前常常做的事情..
在我紀錄著每個朋友資料的小日記不見前的事情..
你怎麼會想到打電話給我阿..
威..多久沒連絡的阿..
厚..會不會太久沒有找我了阿..
我聽見一個又一個在我生命留下腳印的聲音..
我好像看見..
多年前的那個我奔跑在回憶裡..
臉上的笑容..
因為那熟悉的暖流而燦爛著..

報長的話:
我很幸運擁有著你們這些寒冬裡的暖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