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是三點半了..
回到家朋友T仍舊在床上玩著網路..
我小睡了一下就到晚上了..
雖然明天一樣要上班..
不過我還是陪T去了台北..
一樣到了西門町..
彷彿只有這裡才能代表到過台北一樣..
T約了兩位朋友..
都好年輕..
24這個年齡對他們來說..
跟天上的星星一樣遙遠..
而18這個年齡對我而言..
跟海洋的地平線一樣模糊..
吃過了晚餐..
不知道要去哪..
只好又晃到我們俗稱的公司..
罩著薄霧的228公園..
今天的人出奇的多..
少說也有5.60個人..
大家一樣面面相怯..
認識的就一群一群高興聊天..
一個人的就等人家來釣..
由於太過無聊我們提早回到了火車站..
買了回桃園的最後一班平快車..
在車上看著T打電動我就安心的睡著了..
醒來時..T還在打電動..
但是我驚覺窗外風景的不熟悉..
趕緊問T上一站是什麼..
T只記得上一站停了很久..
跑去問人..才發現過了一站..
火車剛好停在內壢..
下了車..證猶豫該怎麼辦時..
T說..中壢比較熱鬧..要不要去中壢..
說時遲那時快..火車動了..
我向T比了上去的手勢..
接著我們就像電影裡面一樣..
一面追著火車一面跳上行駛中的車裡..
如果跌下來會怎樣..我不敢想像..
到了中壢..T的朋友來接我們..
因為明天還得上班..
所以我得趕第一班車回桃園牽車..
就把T丟給了他的朋友..
一個人在網咖呆到天亮..
上班時..
差點沒虛脫昏倒..
下次..還是乖乖在家睡覺好..

報長的話:
這幾天..除了累..簡直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好像夢遊一般..該回復正常的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