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因為陪大眼R玩RO..
搞到5點多才睡..
清早8點起床趕到火車站..
發現記錯了時間..
要搭的是9點45分左右的車..
索性就在車站睡了起來..
到了台北後和大夥會合..
往迪化街方向出發..
天氣比想像中熱..
下午人並不多..叫賣的還比較多..
繞了一圈便徒步向西門町去..
台北因過度包裝而產生的俊美男女過多..
街頭人群擁擠熱鬧但冷淡感覺依舊..
在錢櫃的小小包廂裡..
不安的空氣微妙的散發著..
M跟F旁若無人的過分親密動作..
讓人感到失望但也無奈..
戀人的眼裡除了彼此..
大概就只會看見幸福的小天使了吧..
我的小天使呢..
今日公休..
晚上接著又再度去迪化街一次..
這次人群變多了..
搜購好我們要的東西後..
大夥在火車站say goodbye..
而我和大眼R及R小姐在公園裡..
談論著彼此的最近..
因為L在東區的加洲健身房..
正猶豫要不要過去時..
兩位好友就把我抓到捷運站丟著了..
到了東區時..
問了5個人..
運氣不好的都不知道加洲在哪..
花了半小時終於找到了..
不過因為我沒有會員證只好在外枯等..
打了數十通電話都沒人接..
過了兩個小時我終於耐不住氣的走向櫃檯..
幸好經過我的解釋總算得以進入找L..
翻遍了四個樓層依舊不見他的身影..
正當失望的走向地下室時..
嗨..
L就站在我的面前呢..
原來他在地下室練習跳舞..
電話不接是因為PHS在這裡收不到訊號..
我們到外面買烤肉..
巧遇明星陳柏霖..
我興奮的要拿起相機拍照..
L卻阻止了我的行為..
斥責我不尊重人家的隱私..
頓時..覺得我很無知..
很抱歉的收起了我的相機..
對著那其實也是平凡人的他笑了笑..
解決完宵夜後..
L解釋著因為他那朋友有些不是GAY..
不希望我過去造成過多的誤解..
我沒等他過多的解釋就說沒關係..
我懂..我懂..你走吧..我往另一邊走..
你真的懂嗎..L略帶歉意的問道..
等L離我已經有好一段距離後..
我轉身往L的方向去..
以確定他看不見我的速度跟著..
到了加洲..L早已跟他朋友搭上車走了..
你真的懂嗎..L的聲音還在耳邊..
其實..
我不懂..有很多..很多..很多不懂..

報長的話:
在台北的街頭總是會看見恩愛的情侶與吵架的情侶..而我..只要平凡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