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天的失眠..
到了早上6點多才睡著..
9點半起來洗澡..然後出門..
停好車買了火車票..
43元..約莫我兩天的早餐錢..
上車..然後..
很久不見的朋友從另一邊的車廂來找我..
想試著對他說些什麼..
卻出奇的找不到對的字眼..
從桃園到台北的電車上..
人莫名其妙的多..
到了火車站..搭捷運到西門町..
吃了麻辣火鍋..
去了所謂的的同玩節..
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找了朋友喝了下午茶..
時間在莫名的尷尬之中蒸發..
4點半..我累了..
回到台北火車站..
不巧又看見了熟悉的他和他..
轉了身繞到另一條路..
在1號月台..故意錯過這班電車..
下意識的搭了下一班電車..
車上有人受不了而嘔吐..
我只是靜靜地看著窗外的風景..
看天色變成灰藍的夜..
到了火車站牽了車回家..
原本預定想睡2個半小時再上班..
偏偏在一個小時後醒來..
我把什麼東西遺留在今天的台北..
又有什麼東西悄悄地住進了我的心底..
接下來..
又是一片沉默..
滿屋子的安靜..
滿滿的將我淹沒了..

報長的話: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得到的..終將要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