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還有一點空檔來寫寫今天..
早上起了個大早..9點50分去看牙醫作定期檢查..
醫生為我洗了牙..疼痛的感覺..
到家後都還深刻的記得..
因為要接朋友去台中..趕緊洗了個澡出發到台南..
因為朋友住土城很遠..路上車又多..
花了1小時23分左右到達目的地..
然後上麻豆交流道..接著到台中接另一個朋友..
在這中間..朋友為了幫我拿400元買回數票..
把我的皮夾拉鍊拉壞了..爆..
到了台中接了第二位朋友..開始下起莫名的大雨..
彷彿預告接下來的遭遇..
然後去精明一街的春水堂吃午餐..
等另外兩位朋友..然後..
湊齊了5個人..經過約1小時的討論..
決定要去唱歌..在這中間..
我想整個2樓應該都是我們的聲音..哈哈..
在要去錢櫃的途中..落了一窟拉..
這是慘劇的開始..
到了錢櫃唱歌..一切順利..
除了唱到沒聲音..加上服務人員不斷進出外..
一切正常..
不包括有人點了掌心的歌裡面出現靈異畫面害我嚇一跳外..
然後..唱完歌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在要回去牽另外一台車的途中..
我發現有一種詭異的燒焦味..
然後朋友問我溫度計是什麼時..
才驚覺到溫度已經遠遠超過極限值了..
心裡正盤算著會不會熄火要趕快路邊暫停時..
塞在馬路中央的我..
熄火了..
三位好心的朋友立刻下車幫我把車推到路邊..
在有點驚險心裡又有點感到有趣的情況下..
停到了加油站旁的安全處..
發現水箱沒有水了..趕緊打電話給爸爸求助..
因為爸爸是修車的..
朋友小心地打開水箱蓋然後開始了加水之旅..
一開始拿一個寶特瓶裝..
水好像一個小噴泉一樣的噴了出來..
後來又拿了個約一公升的桶子慢慢加..
水好像嘲笑我似的噴了又噴..
有時在噴與不噴之間..讓我感到會心一笑..
好像它也會欲言又止想跟我說什麼一樣..
加了約兩桶後..發覺不對..
趕緊又問爸爸..才發現..
水箱破了..就算加了800桶..
水還是會一樣欲言又止..爆..
於是..當下決定..
把車子開到老虎城..停下來..
請朋友載我到野雞車處坐車..
當時是12點左右..
車子拋錨是10點40分左右..
我們度過了奇異的一個多小時..
然後..
在回高雄的路上..原本要下岡山..
結果睡過頭..醒來已經是楠梓了..
趕緊下了車又坐回岡山..此時已經3點多..
在坐計程車回到家..將近4點了..
接著..
由於5點要出發到桃園搬家..
利用這一小時整理行李..順道給各位報告..
今天..
很有趣..
哈哈哈..

ps..謝謝44..oo..森森..虎虎你們沒有在我跟水欲言又止時離開我...很感動..很想抱著你們說一聲謝謝..完畢..

報長的話:
阿勒要去桃園工作了..可能不常發報了..要想我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