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美好的早晨..
準備要迎接第一天上班的清晨..
8點我就整理好一切..盥洗完畢..
巡視房間一遍後..放心的把房間門鎖上..
在所上門卡拉的一聲後..時光回到了四年前..
那時我第一次在外面租房子住..
很害怕的我在離開房間後習慣性的鎖上了門..
然後發現房門的鑰匙忘了帶..
幸好後來使用電話卡解決..
時光回到現在..為什麼剛剛會回到四年前呢..
因為..我發現..歷史是會重演的..
我又忘了拿鑰匙..這次連同機車鑰匙都忘了..
此時是8點12分..30分要到公司報到.
趕緊打了電話給房東問他有沒有備分鑰匙..
他說沒有..不過幸好他兒子順路可以載我..
先不管鑰匙的到公司報到..
一天的課程都是教育..
認識了一位裡面最好看的同事..
黑黑的比我小一歲..不經意的看了一下他的名字..
他也姓吳..和我五年的他一樣..
又不經意的算了一下筆劃..
靠..一模一樣..不會吧..
是我多心了吧..
後來發現他也是台南人..還蠻聊的來的..
交談中他突如其來問我..
你有沒有女朋友..害我有點愣住..
差點衝口說出..我剛和前b分手..
哈哈..還是不習慣這個世界..
下了班..我請他載我找鎖匠開門..
在說再見的時候..他的眼神有點..
是我又多心了..哈哈..
把房間的門打開後..我請鎖匠多打了一副鑰匙..
以免我又歷史重演..
回家的路上..在要入家門轉口處..
發現了一家煤氣行..
正宏煤氣行..跟我名字一模一樣..
不會吧..時光又回到三國時代..
鳳雛龐統在落鳳坡..看當落鳳坡的地名..
心知不妙..接著便星殞落鳳坡..
那我..
我..
是我又想了太多太多了..哈哈..

報長的話:
雖然能用網咖發發報了..還是很想去即時通跟朋友聊天..但是為了顧及時間就是錢..不能無線上網..給大家看看值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