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累到彈力疲乏EQ降到0..
但是想起你辛勤的在遠方唸書..
我挺起胸膛打起氣說還好..
夜裡肚子有點餓到呱呱叫..
但是想起你在宿舍只能吃泡麵..
我咬了口月餅配益菌多說還好..
同事的小孩吵得我心煩想咬人..
但是想起你魯我時的各式各樣怪表情..
我會心的笑了笑說還好..
上床睡搞搞的時候想到你不在身邊難過得要命..
但是其實我們也才剛剛分開不到24小時..
我對著床前的大頭貼偷親了你一下說還好..
沒有你的短暫日子還過得去..
所以..
還好..
還好..

報長的話:
希望好日子快點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