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陽光佈滿房間逼得我起床..
說好要回桃園的我又忍不住去找你..
在校門口不小心被你看見..
你驚訝的蹲了下來..
我苦笑著又是個失敗的驚喜..
然後我們買了杯梅子綠一起喝..

你手臂上練舞的傷口在痛..
我開玩笑的拿強力膠要幫你塗上..
你難過的在床邊就哭了起來..
我驚覺自己的不夠細心與體貼..
於是緊緊抱著你也跟著哭了起來..
後來才發現我們接力賽般的哭了一個小時..

在新堀江我們旁若無人的嬉戲..
只見你瘋過了頭..
任憑我怎麼苦勸都無法讓你回復正常..
於是我把你抓了過來就吻了下去..
你笑著就呆在當場..
這是我第一次在路上使出究極大絕招..

終於要回桃園的那天..
我們在七樓的電梯口抱著吻了又吻..
電梯們一直被我們按著下不去..
到達一樓時送披薩的小姐跟管理員抱怨電梯壞了下不來..
心虛的我趕緊逃離現場..

四個月以來沒一天停過的電話熱線..

四個月以來的喜怒哀樂..

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分享著..


報長的話:
越來越想在你我之間搭一條直航隧道..當我想你時直接奔到你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