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4/04
F傳了封簡訊來..
說他明天放假叫我去台北..
MSN上住台北的好友R還掛在上面..
跟皮皮聊天時皮皮說他心情不好今晚行程可能有變..
我是個決定非常突發性的人..
問了R晚餐要吃什麼我帶過去給他..
他說咖哩飯..
稍微收拾了一下簡單行李..
編了個要搭墾丁列車的理由請老媽載我到大湖坐車..
或許穿著日本買來的高中運動外套太顯眼..
我可以感受的到中洲火車站那三個女生的注目禮..
我堅持不說話..
決心演就要演到底..
下了車..
才發現隔天是清明節坐火車人數大爆滿..
改搭統聯直直北上..
只睡了一會就被前面的八婆無敵講電話聲吵醒..
後座的歐巴桑聊天聲也開始不甘示弱起來..
窗外的夜漸漸沉下..
黑暗中的光線在眼睛裡成為了一種陷入式的模糊..
我知道..
是回憶來找我了..


報長的話:人生總是太匆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