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4/04
車開的比想像中還來得慢..
好像整個世界被時間緩緩的淪陷..
到了台北花了5個半小時..
找到了飯店已經是11點半之後的事情了..
可想而知要給R的咖哩飯當然沒順利送到..
我成了說謊者..
而F已經在汐止的家裡等到睡著了..
這麼晚也沒電車可以過來..
無所謂..
至少我又遇見了北三的流星..
拖著身子的疲憊走在空盪盪的台北街頭..
連我想吃的麥當勞也關了..
每回來台北我總是特別想吃麥當勞的大薯..
一定要大薯..
沒得商量..
在先進的城市裡面吃著大薯..
是我給我自己的強心劑..
可惜今晚只有配合著吃著不像樣的菜粽..
比南部價位還高的菜粽..
口味卻遠遠比不上南部任何路邊吃得到的便宜粽子..
也罷..
這是台北阿..
連呼吸都感覺得到冷冷寂寞的台北..

報長的話:就遑論在飯店裡一個人吃著不好吃的粽子有多寂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