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幫你洗著頭髮的同時..
你在我臉上抹著清涼的炭洗顏..

握著你的手不知不覺就順口放到嘴裡咬了一口..
然後看著你手指的齒痕開始有點暗爽的內咎..

靠在你的肚子偷聽你胃裡面為了活著而翻騰的聲音..
才發現原來連胃的滴咕聲也可以這樣誘人..

你坐在我身上我感受到溫熱的重量..
讓我喘不過氣的是你望著我的笑容..

你的背靠在我的胸膛讓我感到胸口發熱..
我把頭貼近你的頸間得以竊取你呼吸過的空氣..

又是一個好天氣讓我回憶你殘留的訊息..
鏡子裡面我的胸上還印著你愛我的標記..



報長的話:
真是越來越愛你留給我的每一個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