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間在3樓..
而他的在4樓..
每次他經過我房間到樓下時..
我總是會特別注意他的腳步聲..
我是個賴床鬼..
常常很晚睡又愛賴床..
他總是很準時起床..
然後在經過我房間時看我起床了沒..
如果我在睡覺..
他會把門打開然後敲敲門..
如果我已經起床了在換衣服..
他會很用力的看我一眼然後把門關上..
即使他從來沒在叫我起床時說過任何一句話..
我依舊可以感覺得那種無聲的關心..
又一天早上..
我做了一個很沉的夢..
好不容易擺脫了夢境..
一醒來..
他就站在我的床前..
他微笑的方式讓我覺得他看了我很久..
我看著他稀有的笑容也跟著笑了..
我把他抱了進來..
他沒有反抗..
只是任由我把他緊緊的抱在懷裡..
從跟他胸膛上的緊密接觸..
我可以聽得見他心跳所散發出來的笑容..
那是唯一一次..
我覺得我可以聽見他真正想說的話..

報長的話:記憶中的他總是沒有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