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31_0002

3月1日(二)

今天是個超級開心的日子..

去了向山行政中心..

日月潭星巴克用午餐..

小鎮小事意外的祕密基地..

中興新村處處是驚喜..

而且學會了M模式拍照測光法..

又拍了很多驚喜的照片..

超..

開..

心..

感覺充飽了電力一樣..

 


3月2日(三)

今日記憶力薄弱..

 


3月3日(四)

相片744

看病記

下午乖乖去看了醫生..

我幾乎是不生病的..

但是被傳染的例外..

上次生病大概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但通常我會習慣自己產生抗體而不想去看病..

這次不大一樣的是..

過兩天有個小旅行..

我可一點都不想傳染給朋友阿..

然後就乖乖的去掛號..

等待..

看病時非常乾淨俐落的把病徵說出來..

咳嗽喉嚨有痰但沒發燒也沒有頭痛只有睡覺時偶爾會鼻塞但我想那是睡姿的問題..

醫生依照慣例的噴了點藥..

很微妙的問我怎麼知道有痰..

我就說感覺得到阿..

還問我什麼顏色..

我說我不會咳痰所以不知道..

醫生立馬就給我示範如何把痰咳出來..

但..

我真的不會阿..

我這輩子沒咳出一口痰過..

我攤了攤手的對醫生說..

 

回程路上..

看見遠方的路上疑似有人亂丟垃圾袋因為遠遠看是紅白色的..

開近了一看才發現是條升天的小黑狗渾身破碎..

開遠了往照後鏡一看有個女孩坐在安全島上對著天空嚎啕大哭..

看起來好無助..

望著這一刻的瞬間..

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

突然也覺得..

好無助..

好無助..

 

我想我總是習慣把頭別過去的..

總是想只試著去看美好的一面..

 

回到宿舍後..

撥了電話..

然後..

 

 

有些力量沿著另外一頭傳了過來..

傳了過來..

 


3月4日(五)
酷酷嫂..

好痛苦..

喉嚨一直被搔癢..

 


3月5日(六)

20110305_全景

今天去了這裡..

可惜沒滿開..

不過人已經夠多了..


3月6日(日)

相片746

咳到我快升天了..

下午總算擦拭過了房間一遍..

心裡稍微安穩了一些..

 


3月7日(一)

絕對了..

去年我送給自己15-85mm..

今年我要送給自己60d..

對自己好一點..

Ray是這樣教我的..


3月8日(二)

無意間翻到張幾年前男孩寫給我的小卡..

他說..

愛是世上所有希望的另一個名字..

千萬不可以放棄希望喔..

 

當時的我..

只帶著恨..

 

幾年後的我..

不敢說沒有恨了..

但的確多了那麼點希望..

謝謝那個男孩..

也祝他幸福..

 


3月9日(三)

相片748 相片749

Yz來幫同學還書..

本來在忙著搬隔天講座用的椅子的我頓時精力充沛..

差點興奮的撲上去..

= =///

還好有忍住只有抓住他肩膀大聲說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猛力搖晃他..

= =///有夠花痴的..

 


3月10日(四)

好想去有海的地方..

一個人寧靜的生活..

然後終老..


3月11日(五)

好震撼的消息..

不亞於當年在電視上看見911事件..

只希望..

天佑日本..

也希望去年沿途遇到的那些好心人們都平安..

日本加油..

 


3月12日(六)

我好需要休息..

 


3月13日(日)

相片750

遇見隻老鷹..

優雅的飛翔..

我也想像他那樣在天空中徜徉..

 

相片751

盛開的風鈴木..

 


3月14日(一)

20110314_001

今日去了鹿谷茶園..

但櫻花大道已變成綠葉大道了..

 

有時候..

活著像是一種詛咒..

 


3月15日(二)

終究..

我心口上又添上一道無聲的傷口了..

你感覺不到那有多痛的..

因為你只能感覺到你的..

 

教我..

怎麼樣才可以像你們那樣..

豪不猶豫的就消失了..

 

相片752

遇到蝴蝶先生..

以為他睡著了..

但要把他放到外邊時又動了起來..

於是移動到有花的地方..

但他看起來已經奄奄一息了..

 

相片753

放蝴蝶先生的時候又遇到蜜蜂先生..

而且是圓形的..

第一次見到..

希望蝴蝶先生可以慢慢的恢復體力..

加油加油加油..

 


3月16日(三)

去打了場球..

即便Yz也在..

卻仍舊缺少了些什麼..

像是靈魂被掏空了一樣..

連笑起來都不快樂..

到手的60d..

完全沒有開封的動力..

隨手放到防潮箱裡..

連盒子都沒打開來..

洗好澡..

咬了口麵包..

頭去撞玻璃..

還會痛..

吹頭髮的時候..

就忍不住的扭曲著臉下起雨來了..

 

我討厭又變成那樣的自己..


3月17日(四)

台中看印刷樣版..

 


3月18日(五)

我老是犯一樣的錯..

遇到一樣的人..

重複一樣的事件..

一樣的累到無所適從..

都走開吧..

這些..

 

相片754相片755

晚上去被請客..

雖然我超級討厭這種場合..

但畢竟答應了老媽就不得不去..

硬著頭皮坐著渾身不自在..

壓著自己的脾氣在別人對我說加油(暗喻叫我趕快結婚)的時候..

我知道這些人情事故..

但我越長大越厭倦面對別人的生活..

我想自私的活在狹小的房間裡面..

然後安安靜靜的死去..

這一切終究會回歸地平線的..

 

相片757

幸好晚上吃了一盤草莓..

回復了點元氣..

 


3月19日(六)

 相片759

早上老媽來我房裡摸摸我的頭..

因為我昨天請客到後來還是騎機車逃走了..

我知道我受不了的..

老媽也沒多說什麼..

只是問說我是不是因為人家說加油而氣得跑回來..

我只是躺在床上微笑說我好累喔就先回來了..

(其實真的是 我小氣得不得了)

 

中午再去吃歸寧..

唉..

我真的很怕這場合..

也是在各桌敬完酒後就趕緊騎機車躲回我小房間了..

 

我永遠也無法理解誰發明這種結婚就要請客讓陌生人對著陌生人尷尬的場面..

 


3月20日(日)

很好..

被影響了..

很糟糕喔很糟糕喔..

王勒勒..

你應該要理性的..

你應該要理性的..

 

然後那個欠我錢都不還還說每個月月底要給個伍佰一千但到現在一毛都沒給的蘇清輝先生..

當初借你的救命錢七萬五你是要還幾年阿..

都兩年多過去了..

嘴砲了幾次說要還要還..

跟我要了幾次帳號卻一次都沒記住也沒匯過半毛錢..

我真的恨死你了..

打從心裡面的..


3月21日(一)

我想起你說過但應該是沒放心上的那些..

你說:如果不在乎你幹嘛每天睡前打給你阿 都要睡.....

然後隔天你就消失了..

留下愕然無法反應的我..

 

你說:所以這禮拜都沒有留給xxx的時間喔..

然後我就把Yz的約取消了 還沒有說理由..

之後的之後問你這禮拜有要見面嘛?(在那之前是打電話不接)

你說:沒有(下略  因為我只聽得到這兩個字)

掛上電話..

世界有時候沉默的可怕..

 

大概就這兩擊最重吧..

哈哈哈..

我笨死了啦..

怎麼會中招呢..

噗..

噗噗的啦..


3月22日(二)

在投履歷與留下來之間好猶豫..

好想回高雄喔..

 


3月23日(三)

我喜歡聽到你的聲音..


3月24日(四)

昨晚失眠今早要早起出門好痛苦..

今天拿了60d去熟悉..

來到了很冷門的台灣玻璃館..

但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玩耶..

光這個迷宮我們就走了半小時..

真是太給力了..

影分身之術 忍法!雷切百萬伏特


3月25日(五)

相見恨晚韓寒..

 

今天去吃蘇媽媽湯圓..

相片771

 

相片772

他的肉燥飯真的是我吃過埔里最讚的..

但為什麼他主打是湯圓阿..

哈哈..

 

相片774

有個人吃麵一直掉東掉西的..

 

相片776

而且也不吃完..

真想打他..

 

相片777

然後晚上吃了昨天買的草莓..

草莓90煉乳49元..

 

相片779

一次解決掉90元的草莓..

 

相片780

以及三分之二的煉乳..

另外三分之一要留給同事..

不然我可是吃煉乳配草莓的呢..

 


3月26日(六)

今日處於爆炸邊緣..

真的很討厭面對職場上爾虞我詐的感覺..

如果可以躲在小房間裡面默默的做事情或是披上隱形斗篷就好了..

我一點也不想當任何人的籌碼或棋子..

終有一天你們都會被反噬的..

 

相片781

晚上有昆蟲朋友來看我喔..

是夏天要到了嗎?

 


3月27日(日)

下雨又寒冷..

這天氣也太詭異了..


3月28日(一)

相片782

同學送我一盒鳳梨酥..

聽說很有名喔..

 

相片783

叫做微熱山丘..

 

相片784

到底有多微熱呢?

 

相片785

斷面圖..

裡面是扎扎實實的鳳梨餡喔..

完全沒有冬瓜..

口感一級棒..

大概是我吃過有史以來最像鳳梨酥的鳳梨酥了吧..

 

相片787

結果晚上我同事拿來了另外一個鳳梨酥..

也太像了吧..

一個山丘一個森林..

據說來源都是同個工廠呢..

(爆料)

 

相片788

然後晚上去吃了牛魚雙拼..

做日本的行前準備..

因為去日本要隨便吃所以這幾天要吃好一點養胖自己然後去那邊瘦..

最後去採買了一堆東西..

衣服..

運動鞋(我原來的已經破到不行了)

染髮劑..

護唇膏..

洗手幕絲(?)

刮眉刀..

不過卻沒買到真正重要的手套跟衛生褲..

哈哈..

我好三八喔..

怎麼買些無關緊要的東西阿..

 

結果行程表我都沒時間打..

明天再來拼好了..

(倒數兩天了耶)

 


3月29日(二)

2011年日本行前小筆記


3月30日(三)

 

半夜三點要出發..

7點10分的飛機..

錢還沒有換..

機場銀行好像沒那麼早開..

今天還跑去打排球..

明明半夜還要開車阿..

重點是回宿舍第一件事情竟然是染頭髮..

接著鬼混到11點多才開始整理行李..

哈哈..

一整個大放鬆..

相片790

收納中..

 

相片791

衣服捲成筒狀..

只帶兩天份的衣服..

不足的到當地再買或是換洗即可..

內褲及襪子都是免洗的可以每天減少一點重量..

 

相片792

這次新增加的祕密武器..

袋中袋..

把中型背包放到大型的背包襯底..

因為旅行時會帶著中型背包裡面會裝預備衣物及熱水瓶(省飲料錢)

 

相片793

太厚的衣服就折成豆腐乾然後放靠外層背部比較不會酸痛..

 

相片789

完成度90%..

最後的重點是要把隔天穿的衣服要拿的東西全部放一起..

醒來迅速著裝就可以提著行李快樂出門去..

不過..

現在1點多了..

我同事還在整理中..

我恐怕不用睡了..

他真的很天喔..

一個月前問他護照有沒有準備好..

他說有..

結果上禮拜說放在台北的家..

差點要請假衝回家去拿..

還好我跟他說有黑貓宅急便這種東西..

喔天啊..

害我都有點害怕起來了..

哈哈..

 

不過..

你會保佑我的對嗎?

 

我最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