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_02

 

2月4日(五)

相片682 相片684

怕自己又偷懶還是趕緊來寫一下日記..

2月這幾天就是很慵懶的在家..

吃飽睡睡飽吃上網溜狗打電動看書..

超級舒服的..

如果每個月都有這樣的假期該有多好..

然後看完了梅林傳奇一到三季..

結論是..

王子到第三季一整個發福耶..

不過身材有變好倒是..


2月5日(六)

這兩天下午都帶阿肥去散步..

但這傢伙趁我散步回來鐵門還沒關的時候自己開了內側門想偷溜..

心機也太重了..

最後被我趕回去時還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

相片685

相片686

相片687

但我還是很好心的下午開鐵門讓他去曬太陽..

他就真的乖乖去曬太陽曬半小時後自動回到門內..

好吧..

不虧我的苦心教導阿..

 

相片688

然後晚上老媽跟老爸回來了..

老媽邊掏出去飯店搜刮的小物品(所以是全家都遺傳了這毛病是嘛)

包刮沐浴乳刮鬍刀梳子牙刷等等的..

重點是..

還給我兩個保險套耶..

是怎樣..

害我害羞了一下..

老媽你都不害羞的喔..


2月6日(日)

1204

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在今天..

被實現了..

我很開心..

謝謝你..

 

謝謝..


2月7日(一)

小小王子回來了..

相片689

然後在我房裡洞洞塞(舞龍舞獅)

相片690

拍他就害羞起來了..

相片691

自拍還在搖..

相片692

真的很賣力耶..

不過我很小氣..

沒有紅包的喔..

相片694

最後自己逃去客廳..

 

相片695

接下來表演布袋戲給我看..

現在是新春賀歲節目補完嘛?

相片696

重點就是牙齒跟老人(小小王子取的戲偶名稱)

兩個一直在起立蹲下..

相片702

最後來張合拍..

不過這麼小就會擺姿勢是怎樣..


2月8日(二)

回埔里去囉..


2月9日(三)

晚上去吃素食餐廳

相片704

看不出來這道是素食吧..

還頗好吃的..

不過我以為那愛心是糖漿..

但..

竟然是醬油阿..

(傻眼)


2月10日(四)

一大早就搭高鐵去國際書展..

雖然是公事..

但我還是花自己的錢喔..

相片706

 

相片707

 

相片710

久違的101..

書展整個逛下來超累的..

因為要一直翻..

然後抄我們想買的系列叢書..

散書就抄isbn碼..

然後還要拿一堆dm跟目錄..

不過也看到很多佈展的方式..

算是一種學習吧..

 

另外還遇到excel先生耶..

有沒有這麼巧..

(話說我站在他面前都快5分鐘了還沒認出我來)

相片711

 

相片712

 

相片713

最後還去逛了uniqlo..

不過說真的..

賣場很大東西很少..

相信有去過日本或香港的都知道..

(而且我懷疑這裡賣的很多都是次級過季品)

 

相片715

最後還去了紅樓的0416..

本來想去中山店的..

不過不大確定位置還是放棄..

 

相片716

這就是今日戰利品啦..

加一加花了4000元左右呢..

不過花得很值得啦..

對自己好是最幸福的..


2月11日(五)

part1

去上廁所時餘光發現遠方Yz正有說有笑的跟同學走著..

趕緊別開頭告訴自己不要看不要看..

不要陷入那樣的氛圍裡面..

那不是暗戀不是不是不是..

偏偏餘光又很強的一直撇到..

(沒辦法舉球手的餘光真的很強)

最後終於走到廁所裡面去..

深深的喘了口氣..

只不過是上個廁所有必要內心戲演這麼大嘛?

 

part2

因為過年所以積了近50多本的新雜誌..

晚上做完加工去期刊架上架..

(新學期的開始都還沒招募志工只好自己來)

然後疑似聽到Yz的聲音..

還在想說自己該不會嚴重到出現幻聽吧..

結果..

Yz就迎面走來..

眼神還正視著我..

噗通噗通..

我的心怎麼會跳得這麼快..

趕緊故作鎮靜的說嘿好久不見阿Yz..

希望他沒聽見我的心跳聲..

Yz接著說他有禮物要給我問我是不是都會一直在這裡..

(我差點回答說在你畢業前我哪裡都不去  是有沒有花痴成這樣)

然後他就匆忙跑回去拿了..

其實拿了有點久我一度以為他不會來了..

閉館後在館外等他..

他來了..

帶著一道光..

(因為那邊有感應式燈光啦)

拿了一個紙袋給我..

沈沈的..

接過來我心想該不會是巧克力吧..

噗通噗通..

打開一看..

八顆蓮霧..

??????????????????????

我望著Yz..

Yz望著我..

笑了一下..

他說找時間再來..

就走了..

剩下我在原地傻傻的揮手..

(揮手這段自己也覺得很蠢)

唉..

我整個寒假都很努力的要消磨掉內心的那大部分情感耶..

但今天一整個洩洪..

 

part3

晚上跟同事去吃飯很高興的炫耀說我有八顆蓮霧喔..

(心情大好樣)

同事說他也有..

(大驚)

一問之下原來Yz也有送他..

(跌落谷底)

原來..

我不是獨一無二的..

(最後一箭)

唉呦..

不過30秒的對話我內心戲還是演很重..


2月12日(六)

吃完飯去開車..

打開車門坐下去..

疑?

座椅怎麼這麼低..

疑?

方向盤怎麼剩下鋼骨?

車內味道也怪怪的?

????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的車被小偷偷了啦..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下一秒..

 

望向右邊..

望向左邊..

 

嗯..

 

打開車門..

默默下車..

 

我上錯車了啦..

 

 

 

 

不過那車子也真大膽沒上鎖就丟路邊..

哈哈哈哈哈..


2月13日(日)

想起這首歌..


2月14日(一)

相片718

誰說情人節一定要吃巧克力..

我就吃蓮霧過節咧..

哈哈哈..


2月15日(二)

Yz於50公尺前走過去..

我已經很習慣他這樣放學後走過去了..

不過今天出乎意料之外的往我這方向看..

(驚)

雖然超想舉手雙手說hey我在這裡在這裡在這裡..

一直都等著你喔..

但最後還是默默的把頭別過去..

(內心戲再度演很大)


2月16日(三)

前天..

有個路人用線上通訊..

說了一些關於過去的然後很明顯是想傷人的話..

hey..

那個路人如果你有看到的話..

我並不生氣..

只是..

傷害我也改變不了你和他阿..

甚至我跟他也都已經是過去的過去了..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

應該去追他告訴他你的感覺..

而不是拿著你認知的過去來指責我以為這樣可以改變些什麼..

但終究..

 

改變不了什麼的..

:)

所以..

 

快去追他吧!!


2月17日(四)

20110216_1074 20110216_1078

今天上班戴了上次去台北紅樓0416的店買的小帽帽..

心情大好阿..


2月18日(五)

0801

久違的嘉義..

意外的蘭潭..

還有鬼檔牆的fu..

幸好有安全到家..


2月19日(六)

路人攻擊再開..

不過沒關係啦..

我有金剛不壞哈哈之身..

哈哈..


2月20日(日)

1204_5

保安糖廠的楓糖香草口味依舊..

但路整個變化超大的..

我都不認得路了..

生產路上的波斯菊也變成大片大片向日葵了..

原來一眨眼..

就躍過了這麼多時間了..

但..

很慶幸的是..

我還可以保有我自己..


2月21日(一)

相片723

中午的湯頭裡面有兔子耶..

個人覺得很可愛..

 

相片722

然後陪小小王子玩釣魚遊戲..

我還挺會釣的..

 

晚上用了過期的面膜..

過期的乳液..

還吃了過期的食品..

怎麼我都跟過期脫不了關係阿~~


2月22日(二)

今天才剛上班..

同事a:你頭髮怎麼了啦,是不是剪壞了?

接著同事b走進來:你頭髮哪裡剪的阿,我不要去哪裡剪。

然後同事c:噗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頭髮怎麼了?

同事d:現在是小瓜呆路線嘛?

接著陸陸續續的..

 

學生:老師你剪頭髮喔(藏不住的竊笑)

學生         老師(傻眼定住三秒)

學生:哈哈哈哈..老師你頭髮醜死了(有沒有這麼直接)

學生:老師你本來不是好好的嘛(望向頭髮)= =///

 

好吧..

本來還不覺得這髮型有這麼失敗..

但一整天下來大概有破百的人跟我說頭髮怎麼了..

害我不得不一直解釋今天比較沒空不想抓頭髮..

之類之類的..

 

其實..

 

我覺得還是很好看阿..

(轉身淚奔)

 

 

 

有圖有真相..

相片725

 

20110222_1101

洗完澡後..

真的很呆嘛?

(再度淚奔)


2月23日(三)

20110223_02 20110223_01 

早上有抓頭髮呦..

希望可以擺脫小瓜呆的形象..

 

然後今天遇見了老鼠先生喔..

早上去拿雜誌公文時..

他就這樣悄悄的出現在我前方..

相片727

一開始偷偷摸摸偷偷摸摸偷偷摸摸..

 

相片728

然後悄悄的從我旁邊經過..

大概有我腳掌大吧..

我邊拍老鼠先生邊跟他打招呼..

 

相片730

不過他好像有點迷路了..

 

相片732

最後我問老鼠先生可以拍一張照片嗎?

他害羞的捲起了全身的毛..

真可愛..

希望老鼠先生可以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2月24日(四)

相片733

今日晚餐..

坦白說..

很難吃..

(對我而言)

我久久去吃一次餐廳..

但真的10次有9次都是敗興而歸..

要命..


2月25日(五)

有時候你嘴巴上的為我們好其實是為你好吧..

官僚..

 

相片734 相片735

晚上值班有學生帶了家政社團作的餅乾給我們吃..

說真的還挺好吃的..

不過我還是很壞心的嫌說一點都不甜..

(我是螞蟻阿)


2月26日(六)

剪頭髮後..

一個其實交情還不錯的學生看到我..

說好醜喔..

(第一次)

我笑笑的說謝謝..

 

然後我隔天抓了頭髮想說應該不會那麼呆了吧..

結果中午他過來看了又說..

還是好醜喔..

(第二次)

我又笑笑的說..

是喔可是我今天有稍微抓一下應該有好一點點了啦..

 

今天我在趕非常無腦的某處室封面..

要做三款..

而且是我很不感興趣的那種封面形式..

然後他跑來看了我螢幕又說..

怎麼做這個啦好俗氣喔醜暴了..

(我內心想你第三次踩我線囉)

就提高1倍音量說不然你來做阿..

他似乎有點嚇到..

又有點不服輸的說就真的好醜阿高中作這樣看來很幼稚阿..

我又用同樣的音量說不然你來做阿..

你來做阿..

最後用其實這是國中部的來做收尾..

他才恍然大悟的說原來這是國中部的東西..

 

然後我接著說..

xxx你可不可以每次來都用負面的句子作開頭..

那並不會讓我的情緒更好一些..

 

是的..

有時候我們都以為那樣的話語無傷大雅..

以為我們夠好到可以直接了當的說出我們以為的真實..

卻忽略了那樣赤裸裸的坦白自己的感覺也會是種無心傷害..

更何況是在不了解情形或是無法感同身受的當下..

有時候轉個彎或是更遼闊的風景..

對他對我而言都是..

 

不過我也是有會犯下這樣錯誤的時候..

所以今天我也上了一課呢..

 

相片737

晚上刷牙的時候覺得他看起來有點倒楣耶..


2月27日(日)

相片738

有時候我會想..

以前的我會怎麼做..

大概就一股腦的往前橫衝直撞..

等到撞破頭了受傷了流點血舔舔傷口然後再笑嘻嘻的站起來..

然後繼續相信總是會有下一個美好的天晴可以望著天空傻呼呼的微笑..

 

只是..

都不一樣了..

時間產生了距離..

對人的距離..

對信仰的距離..

對渴望的距離..

 

畫一個圓..

只要不踏出去..

我就可以保有這樣不被傷害的距離..

 

相片739 相片740

今天的塗鴉~~


2月28日(一)

今天工作到有點不爽..

但還是壓著性子繼續加班做完..

然後好像被傳染了感冒..

晚上阿布來..

聊天聊到兩三點..

果然是摯友呢..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