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_04

4月1~4月6日

你知道的..

跑出去玩囉..

這次的旅行也很棒..

是數一數二的那種..


4月7日(四)

把禮物拿給了你..

然後噗通噗通的..

生怕多說了點什麼..

就越矩了..

只好別過頭去微笑著..

我得努力一點..

保持這樣的距離就好..


4月8日(五)

其實也不是沒辦法去恨或是去討厭別人..

只是覺得與其花時間在那邊玩這些有的沒的..

我還寧可去玩一下ndsl或追一下美劇看一下書拍一下照之類的..

光這樣想就化解掉不少了..

但不能避免的的確是會有傷口的..

因為我也是肉做的阿..

哈哈(摸頭苦笑)

 

蘇清輝你這騙子又沒匯錢了..

這大概是你第八次說要匯錢然後又晃點我了吧..

都兩年過去了..

唉..

一毛錢都沒還..


4月9日(六)

我很高興你們的離開,那終將證明我還能夠有一點悲傷的感動。

你知道嗎?

去你的希望。

去你的,

但我去不了了。


4月10日(日)

如果兩個好的人在一起會讓其中一個變成壞掉的..

我想那就是不適合了..

所以跟自己適合的人在一起而不是跟自己覺得好的人在一起..

很重要..

我覺得我很適合自己..

很適合..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總是很喜歡在挫折時聽這首歌..

雖然並不會快樂點..

但的確會平復的..

 

拜託..

別讓我變成我曾經那樣痛恨過的人們..


4月11日(一)

看來這幾天又會是漫漫長夜..

(苦笑)

 

今天休假..

但起床時間反而比上班時間早一些..

下午去打了排球..

跑了五六圈操場..

流了很多汗..

心情也平復一些了..

 

如果我們的路都通往同一個終點..

那麼過程中的那些些彎彎曲曲..

或許才是我們真正獲得的..


4月12日(二)

我知道..

從今天開始是個分界點..

一切都會慢慢的變得不同..

而且回不去了..

不管這樣是好是壞..

我都希望我可以微笑以對..

做好自己..


4月13日(三)

今日閉館摸黑撞到了推車..

隔著褲子小腿被擦破了點皮..

回家洗澡時水流而下碰到了傷口頓時好痛..

我把水流換了蓮蓬頭噴灑直對著傷口沖..

好痛..

好痛..

好痛..

然後就麻痺了..

不痛了..

 

是的..

痛久了就不痛了..

不痛了..

 

微笑吧..

:)


4月14日(四)

回家了..


4月15日(五)

如果心是安定的..

那麼哪裡都是家..


4月16日(六)

夏天要來了..

你們要離開了..

我已經好習慣最後都剩下自己了..

 

今天去看了陰兒房紓壓..

嗯..

還真有效阿..

我很適合這方法..


4月17日(日)

每當發作的時候..

我總是自己治療自己..

帶著恨..

 

那之後..

我也不知道下一次會變成怎樣..

我只知道每一次我都希望我不要有愛了..

即便那得讓我充滿著對人世間的恨意..

於是我只好把這一切混沌一次又一次的藏著又藏著..

等待著下一次的發作..


4月18日(一)

看完了電影版本的挪威的森林..

其實還不錯..

雖然還是書本想像力無敵..


4月19日(二)

已然逝去的..

也就沒什麼好珍惜的了..

我從來就不是該活在過去的人..

特別是當我創造出Ray之後..


4月20日(三)

累到躁鬱症一直發作..


4月21日(四)

持續憂鬱中..


4月22日(五)

以前的我..

大概很想把照片拍成藝術品..

但檢視了自己真正對攝影的初衷..

我想..

現在的我..

更渴望把照片拍成日常用品吧..

那才是我人生的一部分阿..


4月23日(六)

金玉其外..

只有無奈..


4月24日(日)

每一次的後退..

都是換個方向的前進..

 

後來的我總是這樣說服自己..


4月27日(三)

Yz..

我有多喜歡你..

就該離你有多遠..


4月28日(四)

回到家打開電腦..

下意識的點開網頁..

點選網址列上的噗浪..

才驚覺自己已經把噗浪關起來了..

有種惆然若失卻恍然大悟的感覺..

不過也好..

 

應該還有更多美好的事物等著我吧..

Adele - Rolling In The Deep

 

前陣子的手機照片..

今天終於有時間整理..

雖然已經過時效了..

不過我想還是來記錄一下吧...

相片022

這是陪學生做排球海報時無聊畫的..

我一直很喜歡孟克的吶喊..

打從心裡面的喜歡..

 

相片012

上次回家老媽幫我弄的晚餐..

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晚餐了..

 

相片017 相片019

前陣子的雨天..

我還蠻喜歡雨天的..

只要不出門都喜歡..

 

相片025

失焦女送我的奈良的鹿..

搖一搖會發出鹿鳴聲..

超可愛..


4月29日(五)

相片026

下午清洗了陽台..

然後洗了衣服跟襪子身體就累得差不多了..

結果房間又沒整理了..

隨手想拍一下衣服掛著的模樣..

房間裡面有小dc跟單眼相機60d..

可我還是拿著手機就拍了..

其實不過就是記錄此時此刻的風景..

快門按下的那一刻彷彿腦海裡面有個拍立得的照片也卡拉卡拉的洗出來了..

於是就此定格這心情存放在記憶的深處..

是單眼是dc是怎樣的記憶媒體好像也都無所謂了..

重要的僅僅是這過程而已..

或許再過個幾年..

我會捨棄相機而拿著照相手機記錄生活中的每一刻也不一定..

 

相片027

有時候我真的全然敗給失焦女的天才..

上次拿明信片去黑貓宅急便已經很天才了..

今天在買飲料時我拿了兩罐茶裏王台灣綠茶想說上面有寫憑7-11收據第二件10元..

我剛好有網購有領可以順便折..

失焦女問我為什麼不拿另一種飲料第二件可以打79折阿..

於是我指了指第二件10元的標示..

還順便指了指台灣綠茶跟日式綠茶限定的圖樣..

結果他說喔 原來御茶園比較便宜阿..

= =///

御茶園!!!!!!明明是茶裏王阿..

然後我就看他拿了三罐..

(我是拿了兩罐台灣綠茶一罐我愛喝的白毫烏龍但我知道白毫烏龍沒特價)

結帳時我問他為什麼不要跟我一起湊六罐..

結果失焦女給我回答你不是拿三罐?這樣就六罐啦..

(= =所以我剛剛指了台灣綠茶跟日式綠茶限定是完全沒看到喔)

完全敗給他了啦..

 

結果回程在車上失焦女才突然頓悟說..

阿..

早知道買兩罐就好了..

或是買四罐..

(我在旁邊瘋狂吐血中..)

Adam Lambert - Whataya Want From Me

4月30日(六)

初戀那件小事..

非常好看耶..

初戀那件小事主題曲字幕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