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
當我回過神的時候..
才發現另外一個我已經出來了..
我只好不動聲色的..
把那個我殺了..
然後這個我才得以存活..

有個很討厭的學生..
畢業了後還是常常回到我工作的場合..
用電腦印東西..
簡直把這邊當成他私人的工作室般..
連手機都不會禮貌性的轉到靜音..
走路大聲說話也大聲..
今天又很過分的列印了將近500頁以上的博士論文..
我越看他越不順眼..
於是我把他抓了過來..
用釘書機把他的舌頭夾出來..
順著時鐘用力扭斷了他的頭..
抱著他的頭..
我把這個我殺了..
然後繼續打著我的電腦..
而他依然大聲而旁若無人的講著他的電話..

上次惹到我的醜陋學生2號..
因為知道我把他的成績打到不及格..
所以把整件事情搞到連家長都打電話來說要跟校長商談..
明明就是自己的態度差勁問題..
我卻被組長叫去說要跟他談..
說什麼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清楚..
大家都不要有心結..
進了訪談室..
我先甩了他兩巴掌..
再朝他肚子狠狠踢了幾腳..
當他抬起頭來的時候..
我就用我的手肘靠他到一種難以翻身的境界..
最後..
我還是把這個我殺了..
然後帶上職業用笑臉77號..
親切的跟他握手說..
以前有什麼失禮的地方..
以後還是請多包涵了..

越來越多厭倦的時候..
特別是在我需要殺了我自己的時候..
持續不斷的毀滅自己的某個部分..
並沒有為我的人生帶來所謂更美好的那些..
我也不覺得自己謙虛了寬大了成長了..
只是覺得自己更為無能而虛偽了..

報長的話:還是種田簡單多了..好想吃自己種的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