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直覺得戴耳環是種時尚又流行的感覺..
但也看過不少戴了反而感覺更糟的人..
所以一直處在想戴又不敢戴的狀態..
更重要的是老媽已經叮嚀過我不可以穿洞了..
所以我總是乾巴巴的看著別人耳朵上一閃一閃像星星的耳鑽..
一個人獨自在陰暗的角落望著那光芒流口水..

每年的夏天到來時..
我總是會把冬天的長髮剪掉..
然後慢慢的留長到冬天..
冬天留長髮的原因除了怕冷外..
另外有部分是因為冬天太適合感傷了..
而短頭髮並不適合感傷..

WE去穿了耳洞..
我是個很怕針札的人..
所以這輩子大概也沒機會在身上穿任何洞了..
不過WE送了個夾式的耳環給我..
拿到的時候我簡直覺得接下來我要無敵了..
我終於可以一償宿願戴上象徵著青春時尚高調的閃亮亮標籤了..

然後我去剪了短髮..
不是因為夏天來了..

是因為我覺得我夾上耳環後..
無敵..

報長的話:興奮到夾久了再痛我也要狂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