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開始厭倦了..
當你什麼事情都為別人設想時..
別人卻總以為他的地球裡只存在著他的人生..
而忘了其實我也有我的人生..

辦公室裡面跟我同組的有兩個同事..
分別是跟我很好的女同事AA..
跟另外一位我實在不大想在他背後說壞話的男同事BB..
女同事AA這樣說過..
當你工作能力不好的時候..
至少你人緣要好..
而當你人緣不好的時候..
你工作能力強也沒人拿你有輒..
偏偏男同事BB是屬於第三種情況..
人緣差能力又實在很抱歉..
接連著幾次幫了BB解決了幾個業務上的疏失..
沒想到沒得到感激卻相對的被以為這是我該做的事情..
後續出了差錯卻怪到我頭上來..
幾次下來我對BB的感覺差到極點..
於是在BB在場的場合堅決不派我的人幫他做事情..
當然當BB不在的時候基於是同組的立場..
還是會不動聲色的幫他做完..
只是把功勞都歸功於他人..

到任已經三個月了..
主任有意把BB調到另外一個單位..
而BB的業務由我跟AA來分擔..
女同事AA是個工作了10多年的資深員工..
對於突然增重了工作量他感到很惶恐..
我看著AA愁眉不展便安慰他說我以後一定會鼎力相助不用太擔心..
然而BB在我身後聽到了便很酸的說..
是阿是阿你有他你怕什麼..
他能力這麼強..

我並沒有轉過頭去對BB有任何太過火的反應..
我只是靜靜的告訴自己..
不怕..
我不該被任何人影響自己該有的情緒..
因為我有屬於我自己的人生..

雖然後來當天晚上還是心情差到整夜沒睡..

報長的話:我想我只要忠於自己的原則..別人是不是就可以稍稍的認同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