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這樣出現在這陌生的路上..
眺望遠處看不見應該存在的地平線..
背後卻是一望無際的海平面..
一個不小心..
我就被悲傷的海浪偷襲捲落海裡..
我拼命的揮舞著手臂..
好不容易逃出那海的襲擊..
然後又一次邁向未知地平線的旅程..
我邊走邊看著後方虎視眈眈的海浪..
那悲傷過度時會把我滿滿吞沒難以窒息的藍色恐怖..
就這麼好幾次..
我被浪吞沒然後又逃了出來..
我知道我得一次比一次更加堅強..
因為每被吞沒一次那浪又更高了一些..
我不確定我走了多久..
好幾次我以為應該走到了遍佈陽光的地方..
但那卻只是浪為了消磨我防禦心所創造的海市蜃樓..
我轉過身看著已經像是天一樣高的海浪..
因為孤單而慢慢累積成型的悲傷海洋..
突然的浪又漲得更高了..
我被捲入前所未見的深藍色海嘯裡..
在深藍色恐懼裡我再也睜不開眼睛..
我心想這次應該逃不掉了吧..
於是在絕望中你出現了..
我感覺到你溫熱的手緊緊握著我..
那紅色的溫度透過指尖繞過心臟到達我的靈魂深處..
我張開了眼睛..
我看見你比我還堅定的眼神..
你就這樣把我拉出孤單的藍色海浪裡..
我終於得以從這悲傷的浪裡被解救..
從此以後這個世界裡..
藍色海洋終於不再代表著孤單..

報長的話:
你有沒有被悲傷的海浪襲擊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