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很多的事情想好好的說出來..
減輕一點容量上面的壓力好用來讀書..
但在思考的時候腦子像是負載過度的機器不停運轉著..
真要好好的說明白的時候..
內心卻是空洞難以成形的..
我想我還是把我記得的那一點點..
釋放一些出來好了..

我把ipod裡面的歌全部刪除了..
只留下林宥嘉的背影..
我想我有這方面的倔強性..
可以把一首歌或是一張專輯聽上很長的一段時間..
維持住一種固定的氛圍而不會感到厭倦..
盛夏光年的原聲帶陪我渡過了那年的暑假時光..
范曉萱的氧氣讓我在上班的途中哭了又哭..
這些歌曲背後被我所賦予的意義..
大概遠過於當時想保存下來的那個自己吧..

想說反正失眠或是短眠都是在浪費時間..
於是我反覆進行著整理..
清光抽屜裡面從捨不得丟掉的瑣碎物品..
然後我發現了一張法郎..
哎呀呀是我高中最好的朋友給我的阿..
他跟我一樣愛小王子..
所以給了我這張法郎..
我把紙張裂開來的地方用膠帶黏好..
然後放在我桌面上透明墊子下..
作為一種紀念..
紀念那曾經無懼於一切的曾經..

我好像有點語言障礙症了..
開始覺得腦子裡面思考後想表達的東西跟說出口的東西總是背道而馳..
甚至任性的想創造出另外一個人格..
然後把所有的責任都丟給他..
都是他的錯..
他的問題..
然後我就可以躲在我黑暗的角落裡面..
遠離這個世界..

我開始搞不清楚夢境跟現實的分別了..
夢境太過於貼近現實..
我總會在夢境裡面氣著現實的事情..
然後在現實裡面分不清剛剛發生的是夢境還是現實..
突然就很羨慕起派大星起來..
可以這樣哈哈哈的擁有一個超級好朋友..
我也想要有一個海綿寶寶..
帶著我逃走..

我想說的東西應該要更多於這些..
但我好像也只..
記得這些了..

報長的話:總是告誡著自己..不可以打擾別人..卻什麼都沒辦法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