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猜到妳會發一篇報紙了..
果然睡了一覺還是晚妳一步..
我們的友誼..並沒有結束..
除非我們都當了天使..
不上即時通..我有我的原因..
相信你會懂..真的相信..
好朋友不會因為性別..
而改變什麼..
會改變的只有時間製造的疏遠..
事實上..
我們都沒有走遠..
只是..
在過了交叉點後..
我們都各自經歷了更多交叉的點..
但是我們依舊是兩條不會走遠的平行線..
妳說我是妳想當一輩子的朋友..
不要..不要用說的..
讓時間靜靜的為我們證明..
時間不會帶走什麼..
只會留下什麼..
而留下的那些..
或許我和妳現在都不會懂..
或許將來也不會懂..
但..
我想..我們會一起懂..
因為..
這才叫做永遠..
永遠的朋友..

報長的話:
真誠的朋友..不會因為時間而改變..只是..偶而回憶會亂了心霏..所以..要試著相信..時間會證明什麼叫做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