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了一位室友..
也是新來的同事..
心裡很緊張..
因為我沒有對他坦白我是g..
幸好他也是高雄人..
有老婆..跟我一樣不怕生..
這兩天都還ok..
除了有點不愛乾淨外..
不過可以省下一半房租..
心裡有種說不出的快感..
早上醒來..發現同事已經出門了..
中午他回來..說很累..
問他去哪..他說跑去淡水玩..
下午三點要上班..還去淡水..
原來他在家會悶的慌..
這也好..我是沒事喜歡在家裝哀傷的人..
最近工作的時間不變..
但是工作的份量因為公司營運佳..
突然增加了不少..
到家整理完後..幾乎都沒力氣寫東西了..
只想整個人躺在床上..
然後睡到自然醒再賴他八個小時床..
也想不出來要找誰去哪裡玩..
阿勒的動力..
突然被工作一下子吸光光..
也許是冬天到了吧..
也許是覺得幸福的兩個人不再那麼重要了吧..
心情出奇的在雨天感受到平靜..
沒有情緒的波動..
只有冷冷的思考..
一再反覆..反覆..反覆..想著..
為什麼..突然失電了..

報長的話:
總覺得就是這樣..也多不到哪裡..好不到哪裡..走不到哪裡..所以一直停在我想像的原地..駐足不前..出口..依舊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