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
因為過度的安靜而失眠..
突然很想當兵的森騎士..
他總是很能洞察我的內心..
出奇的給我適度的安慰..
雖然認識不久..
但總是有著一種難以言喻的默契..
或許是從他當兵後..
我上桃園來..
這兩件事情..
有種莫名的衝擊..
自己也淡淡的淡出這些朋友圈..
其實我想也是這樣..
朋友從認識到熟稔..
和得來的就會通過時間的考驗..
不會因為地點空間而改變什麼..
那天..終於打通了電話給他..
心中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知道他過的好..
自己也很高興..
他也問候了我叫我要自己保重..
好像我比他更令人擔心一樣..
好希望..
可以緊緊擁抱我每個好友..
然後大聲的跟他們說..
我是多麼珍惜和他們共有過的時光..
就算已成追憶..
就算不再長聚..
但是..深深的友誼..
卻一直留在我心底..

報長的話:
僅以此篇獻給當兵中的森騎士..還有每個阿勒的朋友..我..很想念很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