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05
由於跟皮皮的時間一直都沒搭上..
所以隔了好一陣子都沒去看看小臘腸了..
終於等到春節有長假的時間..
我才得以見到久違的小臘腸一面..

跟皮皮把小臘腸帶到文化中心去..
皮皮說小臘腸已經2個月沒出來散步了..
難怪小臘腸一下車就開心的狂奔..
在文化中心的草地上..
小臘腸又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這邊跑跑那邊玩玩..
累了或是遇到害怕的狗時就跑來我身邊撒嬌著..
以前教小臘腸的動作都還記得..
真是讓我內心一陣感慨也一陣感動..
皮皮說我變老了..
我是說阿..
老了也憔悴了..
很多事情..
也都不大一樣了呢..

報長的話:又不知道下次看到小臘腸是什麼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