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彷彿是個什麼事情都有點不大順利的一天..
除了這件事情之外..

因為中秋節加上雙十國慶五連假中間有一天是正常上班..
所以我們人事處在政府還沒決定補到哪天前..
就發佈了這禮拜六必須要來補課補上班的命令..
好好的一個週末..
我打球的時光就這樣被削去大半..
好不容易撐到了4點半下班我就趕緊飆車衝到球場去..
到了場子眼看著場上人數已滿..
play又已經喊到了第三場..
看來今天是無緣碰球了..
我只好對著慢慢落下的夕陽長嘆..

由於打不到星期六的球..
於是我決定星期天要去補打..
為了不要從家裡老遠的跑到台南來耗費打球的體力..
就跟NO.3問了方不方便去他家借住一晚..
NO.3很爽快的答應了..
然後我就出現在NO.3的小房間裡面了..
NO.3的房間有種很舒服的薰衣草香味..
床邊擺著圓柱狀的昏黃落地燈..
房間的整體感充分的展現出NO.3個人對於舒適品味的要求..
在跟NO.3亂哈拉一陣後..
突然覺得好累..
工作上的疲憊..
失眠夜的痛苦..
加上瑣碎又瑣碎的不如意..
好像都悄悄的此刻狂妄的釋放成一種難以抵抗的倦..

我想睡一下..
我跟NO.3這樣說..
然後我就不醒人事去了..

好多人到我夢裡來了..
是那樣突然的未被約定好的..
甚至是有目的性的..
連他都來了..
他在我面前..
笑著..
我慌著..
他說了再見..
再見..
我說..

我醒了..
然後沒辦法確定那是靈魂深處的一種反駁..
還是單純的下意識不定期神經性發夢..

NO.3坐在電腦前面..
我看了NO.3的背影..
NO.3轉過頭來看了我一下..
醒囉..
然後又回過頭去忙著他的電腦..

我突然的..
懂了..
確定了..
了解那些人到來的原因..
以及他說再見的真正理由..

走到NO.3背後..
我把手張開來抱緊了NO.3..
就像多年前我第一次擁抱著幸福那樣..

報長的話:那之後..NO.3就成了WE..我獨一無二的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