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子報423.jpg 
2004/10/23
讓我想想..
上一次畫水彩應該是國中三年級的事情了..
距離現在應該有10年以上的歷史了..
雖然後來有用廣告顏料學平塗之類的..
但總跟真實的東西八干子打不著..
一聽到老師要我們隨性的畫一張水彩作品..
我急了一個又一個晚上..
最後花了2個半小時擠出這張烤焦麵包與啞鈴..
然後看看別人的作品..
幾乎都是畫酒瓶水果靜物之類的..
我的烤焦麵包還真是異軍突起..
然後..
A說..
ㄜ..你沒畫過水彩喔..
B說..
這..你應該是不會調顏色吧..
C..
噗ㄘ..只見她瘋狂的笑了開來..


我想..

給人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應該是件好事情吧..

報長的話:真的有那麼好笑嗎..我對彩色的畫還真是苦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