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WE一起躺在床上看著電視..
WE的體溫透過身體的接觸傳送到我身上來..
有些純粹性的力量讓我感到疲憊..
或許是因為在WE的身邊太過放鬆的關係..
也或許是這房間裡有種讓人安定的氛圍..

我想睡一下..
我跟WE這樣說..
然後我就抓著WE趴在他胸膛上睡著囉..
我睡得很熟..
沒有作夢..
WE的心跳聲在我腦海裡起伏成一股又一股美麗的波浪..
我放縱的像個孩子般抱著WE..
然後在夢裡面享受這種莫名的感動..

醒來後..
我看著WE..
雖然有那麼點不解是可以置於說與不說之間的範圍..
我還是說了..
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WE看著我..
WE笑了..
我也笑了..
然後..
我們擁抱著..
像是失散多年的戀人重遇那般的抱法..

那之後的時光..
去波哥買了飲料..
我買了酸酸甜甜像是戀愛般味道的淡橘色小情人..
WE買了微甜淡藍帶著驚喜氣泡的夏之戀..
那一個深夜..
幸福是如此簡單到讓人覺得是種不真實的夢幻..

報長的話:我從我們的擁抱裡得到確定性的力量..所以這幸福得以擴張成無限度的嚮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