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2/05-2004/02/07
結束錢櫃的慶生後..
不幸的車子又掛點了..
半夜一點老爸從阿蓮匆匆趕來..
倒楣的是帶來要換的電箱沒電了..
老爸只好接上車的電箱手拿著導電工具自己充當導電器..
看著老爸這般危險的用手接正負極導電來發電實在不捨..
雖然老爸嘴裡說那是乾電不會電人..
折騰了一晚後我終於可以回到我溫熱的被子裡..
2月6日皮皮生日當天由於皮皮要上班..
所以我就沒去找皮皮待在家裡陪家人..
2月7日找皮皮時..
皮皮哭著說他的18歲生日好悲慘..
雖然提前過但是當天卻沒人陪他..
手機又因為充電器放桃園而沒電..
就是算有人打電話來祝賀或是傳簡訊也不知道..
看皮皮這樣阿勒也好心疼..
晚上就破例讓皮皮去SPEED<高雄有名的gay bar>..
雖然我沒有跳舞身體也不想動..
但是看著皮皮在舞池上和他朋友跳的那麼開心..
我也顧不得那讓我頭痛的炸耳音樂和煩人煙臭了..


報長的話:
今天騎車讓皮皮拉拉鍊時被拉鍊鎖喉..怎麼最近老是被皮皮所傷阿..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