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2/14
原先皮皮說好情人節當天要寄蛋糕給我的..
因為我只有休一天而皮皮必須在南投家裡處理喪事所以不能一起渡過..
不過情人節前一天皮皮卻叫我隔天早上8點叫他..
這個時間點讓我起了疑心..
於是情人節當天下午我就在窗外看著皮皮打電話給我..
他說蛋糕到了趕快下來拿..
我忍著不發笑的裝出很驚訝的樣子迎接皮皮..
剛剛皮皮那怕被我看見而躲躲藏藏的樣子讓我覺得窩心..
雖然我從樓上看下去是一覽無遺的..
皮皮給了我一盒糖果..
即使後來皮皮自己就拆開來吃掉了半盒我還是很高興..
晚上去台茂南崁吃情人節大餐..
餐點豐富到嚇人..
從生菜莎拉..濃湯..大蒜麵包..情人酥..
到主餐香料烤雞腿跟辣味薰雞腿..
甚至飲料還有紅酒..可樂..雪碧..熱紅茶奶茶等喝都喝不完..
花了600元換來一頓飽腹後..
我們又吃了兩球奇異的冰淇淋..
其中一球叫彩虹..
顏色竟然是彩色的..
不過可惜當時忘了帶相機<後來才知道要慶幸>..
在我最愛的牌子NET買了幾件背心後我們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因為我喉嚨痛不大想說話..
所以皮皮要問什麼問題我要回答時..
我們還在那邊比手畫腳猜幾個字第一個字的..
一路打鬧到家後才發現我第三任老婆<皮皮送我的背包>不見了..
我又火速衝回台茂還是遍尋不著..
只得難過的回家跟皮皮報備..
這個情人節..
還是波折連連..

報長的話:
如果有人在2月14日台茂南崁撿到我老婆的話..記得通知阿勒喔..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