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2/03
夜裡濕冷的雨只是更讓我覺得皮皮的身體很溫暖而已..
一早醒來雨還沒停像是要延續昨夜那氛圍般的優雅下著..
和皮皮到了西門町血拼..
因為這次皮皮考試考得不錯..
我們買了鞋子<一人一雙>..衣服<一人一件>..
皮皮還挑了件褲子..
提著大包小包覺得收穫不小時..
兩個看起來像是國中小女生樣子的人跑了過來..
對不起..可以跟你要個電話嗎..
只見一個害羞的躲在開口的那個後頭..
我說要問過皮皮..
皮皮問說要做什麼的..
他們說就交交朋友阿..
沒等皮皮回答我就把我的號碼跟英文名字給了他們..
他們把號碼記在手機裡面後只說了聲待會兒打給你一股腦的就溜走了..
留下一臉愕然的我跟皮皮..
原先以為是要兩個人的..
怎知要了我的就溜了..
接著皮皮生氣了..
說我亂給陌生人電話..
萬一要是詐騙集團怎麼辦..
我雖然心裡面想的是反正要騙我的錢比騙你的難上許多..
我還是不敢吭上一聲氣..
過了一會兒他們打電話來了..
弄清楚底細後才知道他們兩個小女生就單純的只是想釣帥哥而已..
知道不是什麼騙人的集團或是行銷後我反而有點洩氣<笑>..
不過那之後皮皮可活生生的氣了好久..
直到我在火車上站了一站又一站..
到桃園時他才靠過來讓我撫著他的頭髮..
而我的視線一直沒有離開皮皮過..


報長的話:
下次再也不敢亂給人家電話了..女生也是一樣不行阿..要報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