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10/25
在鏡子前面照了又照..
雖然明知道等等要騎45分鐘左右的車到車站..
我還是把頭髮一次又一次的整理著..
第一次參加朋友的婚禮..
我的心情好像還比準備結婚的新人還要緊張..
從桃園搭車到板橋..
因為是當兵的學弟結婚..
所以同桌的幾乎都是當兵時候的夥伴們..
大家聊著當年的是是非非..
那明爭暗鬥的場面記憶猶新..
看著我學弟和他老婆一桌又一桌的敬酒..
那幸福的模樣滿溢在眾人的嘻鬧聲中..
何時我才能夠享受這樣的祝福呢..

報長的話:
沒想到..接到老媽的電話..說老姐要結婚了..我有種要世界大戰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