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10/12
今天是要回去的最後一天..
昨天我很乖的呆在家裡..
留你一個人在宿舍心理十分的不捨..
但是為了不讓老媽覺得我每次出都往外跑..
只能先這樣做..
半夜兩點我就醒過來了..
後來才知道你是兩點左右才睡著的..
是對皮皮的想念吧..
明明已經回到高雄了..
卻不能待在你的身邊..
在網咖混到6點半後撥了電話給你..
電話那頭的你聽起來睡眼惺忪..
原本說好不過去的我告訴你要接你上下班的時候..
你高興的說幸好有我不然還不知道要怎麼去..
我笑了笑催著你趕緊繼續睡時間到再去接你..
怕自己睡過頭所以我回到家呆在客廳直到皮皮起床的時間..
皮皮上班的數個小時裡我在網咖渡過..
怕來不及接皮皮下班所以我提早了30分鐘到..
在等待的過程裡我在悶熱的車裡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看見皮皮在2樓對著我揮手..
下午我們和皮皮的朋友一起去岡山看電影..
我最愛的那間太空棒依舊香脆好吃..
炭烤香雞排加上一杯大杯果汁是最近我們看電影的配備..
這次又看了咒怨一次..
另一部則是天降神兵..
前半段很精采像是各式英雄電影的精華篇..
可惜後半段太沒戲劇張力讓人覺得虎頭蛇尾..
送皮皮回宿舍後..
還來不及要個告別吻皮皮就得晚點名了..
回家的路上..
發現皮皮的包包放在我背包裡..
我又衝回去拿給他..
看著他在鐵窗那頭慢慢離去的背影..
我沉了一口氣然後不捨的離開..

報長的話:
秋天到了..雨開始下了..我的心沒有你在的時候..也開始學習著不依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