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10/10/-20031/0/12
這次回去..
因為去台中找kimo交友的朋友們..
趕不及回高雄和皮皮看國慶煙火..
5點到火車站已經是人滿為患了..
在火車上莫名的腹痛..
忍著痛的我聽著電話那頭看著煙火的皮皮聲音..
心裡很不捨也感到很抱歉..
因為之前答應他說好要一起看的..
幸好皮皮的氣在看到我之後就全消了..
那天的他穿得特別帥氣..
我們例行性般的逛了新堀江..
也就是皮皮自稱的他家的廚房..
在城市光廊的路旁..
由於我實在疲憊..
躺在皮皮大腿不自覺就睡著了..
直到皮皮輕聲叫我該起床了才離開那溫暖的夢境..
最近的我們顯得十分的平靜..
一樣每天通電話..
一樣會常常說出對方要說的話..
一樣的會耍任性..
只是..
對我而言..
家裡的壓力又更大了點..


報長的話:
只有自己才能體會自己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