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滿足了心中的慾望後..
緊接而來的是道德問題..
在隔天早上..我們穿好衣服..
微涼的清晨..我說..送你回家吧..
在開門的瞬間..
他把我拉了過去..
然後..
又是一陣熱吻..
好像一輩子沒這麼愛過一樣..
他的身材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結實..
雖然瘦但是三角的形狀很明顯..
身上幾乎找不出多餘的贅肉..
我們就這樣讓肉欲暫時取代了彼此的理性..
那之後的兩天..
我們認真的討論了將來..
我說..
我不相信來的太快的愛情..
何況你又在當兵..
如果我們真要在一起..
那就等你四個月後..退伍再交往好嗎..
就這樣..我回高雄開始了我的等待..
結局跟我猜的一樣..
一開始我們用簡訊來維持愛的感覺..
三個月後..
他傳了簡訊來..
說..別再等我了..我遇到更好的了..
接下來的幾通..都是說..
我們還是好朋友之類的話..
不能釋懷的我..
問他同志的愛情就這樣不可靠嘛..
然後我跟他要回了我的愛情..
給自己時間冷靜..
5月的午後..
刪掉手機的每封簡訊..
躺在過軟的沙發椅上..
發黃的夕陽不偏不倚的映在我臉上..
我想著..
我還要重複這樣得到又失去的無聊人生幾次呢..
果然..
那之後的我雖然又認識了新朋友..
但還是重複著這樣的人生..
得到..然後..失去..


報長的話:
愛情..對我來說..還真是像極了夢一般..總是在最美好時醒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