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不是那麼急著在2分31秒的時候把電話掛掉的..
因為..
我還想多聽你的聲音一些..
其實..
我是想每天打一通煩死你的電話的..
而不是..
靜靜看著睡著的手機會不會醒過來..
其實..
我是想罵那叫他不要加蔥的還當我面前加下去的炒飯老闆的..
而不是..
微笑的說..沒關係拉..加了就算了..
其實..
我是想叫那賣口香糖的離我遠點..老子心情不好..
而不是..
從口袋掏出錢來買了又說不用找的..
其實..
我是想跑到你面前做個鬼臉然後跑開..
而不是..
讓文字佔滿我們的空間的..
其實..
你不知道的..

報長的話:
其實..我比誰都偽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