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加班..
之前有告知說12點要停電..
於是到了12點..
如預警的斷電..只剩下安全照明..
只有三秒..就恢復供電了..
雖然之後還是有不穩的狀況..
在漆黑的三秒鐘..
往事迅速的掠過我的心頭..
今天終於跟臭蟲正面交戰..
受不了他自大的態度無理的口氣..
雖然資歷深..卻事事躲..事事囔囔..
今天我站出口我應該要拿呼叫器..
他不是他卻搶著要幫我呼..
呼完後要拿給我..
我用將近一年沒出現的勒式1號臭臉..
還有超低沉恐怖壓抑無比的2號勒式口氣..
說..你要拿..就從頭拿到尾..
不然你剛剛跟我搶..是搶屁喔..
他大概也被我嚇到了..
就摸摸鼻子的拿著呼叫器直到貨放完..
公司最近老是有些..
仗著資歷深不做事..
能力又沒有比我強的人..
遇到這種人我最看不順眼了..
另一隻臭蟲..
在剛上班時..只忙著要請自己的事假..
也不管人手不夠我都跳下去幫忙了..
只會忙著自己的事情..
明明之後有空閒就可以去請的事情..
然後他要下班時我加班..
要接他的人還沒上來..
他叫我去接他的位置..
我真是火到極點..
很不爽的說..
哪邊有缺我自己會補..
你要下班就快滾..
哼..叫人補缺是領班的事情..
敢叫我..
今天的火簡直可以燒毀一棟房子了..
幸好在停電的三秒間..
靜靜的..靜靜的..
深呼吸..趁沒有人的時候..
悄悄地釋放自己..
唉..要惹火我的人..
我只能說..
不簡單..

報長的話:
我想想..上一次真正發脾氣應該是去年要退伍前跟志願役士官幹架的時侯了吧..呼..我想大喊阿..最近超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