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知道..
一但談了戀愛的我..
對於曾經毫不在乎的那些枝微末節..
都會變得過度思考..
然後歇斯底里起來了..

總是會有這樣偏移的角度..
一開始可能是容許自己在擺放鞋子時往左偏移5度半..
在儘可能不被自己察覺的狀態下..
慢慢的往另外一個方向偏移去..
然後某天陽光燦爛過了頭導致內心的憂鬱大量的曝曬時..
才驚覺自己已經整整的跨越過了以前所不想跨越的世界了..
就像現在的我一樣..
以實際的例子來說..
一開始是容忍自己在七天內發一篇文章..
然後幾年過去了..
開始容忍自己可以超過十天寫一點東西..
接著生活開始一連串的戲劇化了起來..

更正..
我的人生一直都很戲劇化..
然後我告訴自己..
因為很忙..
所以拖上一個月再寫一些東西也無所謂..
但我清清楚楚的知道..
就像即使僅僅超過了生日期限後的那一秒再說生日快樂..
一切都再也不會一樣了..
我只是不願意..
不願意親自去面對..
面對這一切..
任由一切慢慢的逝去..
在我腦海裡面激起美麗的浪花..
轟炸出好多我覺得實在該好好記下來的文字與語法..
然後我只是望著..
望著..

就歇斯底里起來了.. 



ps然後我現在連圖都懶得附了..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