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夠準時看我的東西..
你會發現我少見的超出了七天以上沒有碎碎念了..
這一切只是因為..
那不斷而又不斷的糾結..

從朋友那裡發現的那些事情..
擾亂了我整個上了軌道的秩序..
我是不是不該為了已經發生的過去而執著要知道個水落石出..
誠如他們說的有些事情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
畢竟我跟他應該可以說是毫無關係了..
但在漆黑得無聲的夜裡..
我不得不想起朋友說的那些事情開頭時所用的字眼..
他是這麼說的..
這真的..
很..
傷..
人..


跟江水的愛情不知不覺的就邁入了第五個月了..
多奇妙..
就在我還囔囔著這不過是熱戀期效應時..
很多事情都已經悄悄的變成一種被認知的習慣了..
就像我習慣躺在江水的胸膛上睡著..
習慣江水性感嘴唇的柔軟厚度..
還有那讓人感到安全的體溫..
這真是可怕的東西..
特別是當我不得不一個人睡覺的時候..

我覺得很多事情又開始糾結在一起了..
慢慢進入倦怠期的工作..
跟江水間一連串的曲曲折折事件..
還有關於背叛的第三種觀點..
巧妙的在現在一口氣的糾結在一起..
所以夜裡我做了個惡夢..
對我來說是恐怖至極的那種..
夢到了門牙下邊右方的臼齒毫不客氣的掉了下來..
牙齦就那樣空了一塊卻無痛感..
而我就那樣無助的握著掉了下來的臼齒..
在黑暗中無助的渴望誰來幫我裝上..
幫我逃離這個讓人恐懼的夢境..

在江水家我在不該睡的時間總是睡得很多..
有時候我會誤認為我是不是在逃避..
逃避這樣的空間..
逃避兩個人之間的距離..
更是逃避內心裡面那無法證實的恐懼感..
我能擁有這樣的幸福多久呢..
很短或很久..
還是可以一輩子直到我可以理解的永遠..
結果並不重要過程才是真正重要的..
每當江水這樣跟我說時..
我只是希望..
如果這一切都非要有個結果..
我是不是可以緩下這時間來..
然後離那個結果越來越遠..
所以我總是睡著..
然後在夜裡醒著..
望著熟睡中的江水..
用觸感去確認這溫度的真實性..
然後小心的渴望白晝不要太快來臨..
好讓我可以永遠的睡下去..
我很害怕很害怕..
所以我只好抱得更緊..
好讓那些無所謂的糾結..
都離我..
遠一點..

報長的話:當糾結越來越複雜的同時..我越來越討厭起雨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