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些擁抱會成為一輩子的回憶..
總有個夜晚是你寂寞時最好的複習..

在還沒跟MO住在一起前的曖昧期..
好不容易有一天MO答應要來我家睡..
MO原本都是來我住的地方晃到晚上才回家..
這次終於可以一起過夜了..
MO洗完澡後就坐在我床上看著我的電視..
我一直期待著要睡覺的那個時刻..
終於MO說他累了自己就躺在枕頭上說要睡了..
關了燈我就鑽上床去..
在黑暗中我身體的左手邊滿滿是MO迷人的微熱體溫..
那溫度是這樣火熱的迷人..
過沒一會MO就開始打鼾了..
我試探性的把手輕輕的靠上MO的手臂..
MO沒反應..
於是我索性就把手繞過MO的脖子..
MO突然動了一下..
然後自動的靠在我的胸膛上..
我緊張的心跳聲都快要震碎玻璃了..
確認後MO似乎還是在熟睡狀態..
於是我開始不安份的想探求一種可能..
我在黑暗中撫摸出一種關於幸福的輪廓..
MO的臉MO的唇MO厚實的胸膛..
MO的比例完美的讓我覺得是種不可攀的夢想..
MO的味道侵蝕著我的腦海成為多年後的一種絕望..
我把手放在MO私密的那個地方..
然後開始起了猶豫..
就這樣反反覆覆的成為一種緩慢的動彈不得..
最後我把手放進MO衣服下..
緊緊環繞著MO的身體像是一種神聖的景仰..
就這樣整個夜我在亢奮與失落中度過..
當清晨的陽光亮到我可以好好看著MO的睡容時..
MO醒了..
他一醒來就立刻坐到床邊..
望著窗外太過耀眼的太陽..
我從他沉默的側面並沒辦法發現任何訊息..
他是不是發現了我抱著他整個晚上..
他是不是發現了我碰了他的身體..
或..
他是不是發現了我愛上他這個事實..
在MO開口說第一句話之前..
我們就這樣沉默了好久好久..

報長的話:那一天..我們開始失去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