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著樓梯走到他的房間..
我們吃著剛買來還熱騰騰的便當..
中午休息時間只有一個小時..
所以我們都吃得很急..
房間一下子就飄著飯裡的肉燥香味..
他吃完了飯就在桌前看著錢櫃雜誌..
我把他的便當盒連同我的一起疊上去丟在垃圾桶..
我從背後悄悄接近正專心看雜誌的他..
然後把手繞過他腋下..
把身子緊緊的貼著他的背..
手臂巧妙的感受到他胸膛的厚度..
他還是一樣看著他的雜誌..
彷彿這擁抱從來不曾發生過似的..
然而我還卻還抱著他..
我可以清楚的感受到他呼吸的微微起伏..
那觸感清楚的浮現在厚實胸膛的輪廓線上..
如果可以這樣子抱著就不放了..
該有多好..


報長的話:才發現..即使抱得再緊..終究還是會鬆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