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4
參加了皮皮的成年禮..
看著皮皮穿上帥氣制服打上領帶..
儼然是個大人模樣了..
皮皮收到不少禮物..
可惜我還沒來得及準備..
台上的老師將手中的燭火傳給皮皮..
我在台下幫皮皮攝影..
總覺得有些什麼改變了在皮皮捧著燭火回來的瞬間..
我們克服了長長的距離來到這裡..
面對了一個又一個考驗彼此的問題..
看著他一點一滴成長..
看著我在他身上重新找到自己..
是該滿足了..
回到皮皮的家..
脫了上衣..
我在赤裸的擁抱裡緊緊守著我們相愛的決心..

報長的話:你給的吻是對我奢侈的淪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