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8/28
GIGA終於壞了又好了..
我終於可以發過期的日記了..

由於跟皮皮在家裡面待了好幾天..
雖然在家真的很好..
可以吹冷氣打電動上網偶爾還可以玩摔角..
但總覺得這樣不見天日的神仙生活太無聊了..
趁著天氣放晴我們騎機車往台南奔去..
本來要開車的但是車子被老爸開走了..
騎到一半老媽才打電話來說我剛走老爸就回來了..
無損遊興的我們繞著田間小路經過長榮大學往台南去..
騎到目的地大學路的時候我們都覺得屁股裂開了..
也顧不得頭髮亂得跟瘋子一樣餓得就往桃子走去..
因為是網友推薦的店所以特地看了一下..
裡面佈置得很溫馨..
而且還有多到不行的書本可供翻閱..
用完餐後的飲料簡直就像是色彩鮮豔的藝術品一樣..
不過口感稍微淡了些..
但是服務人員很好..
皮皮點了青蘋果冰沙覺得太酸我跟他們反應..
馬上幫我們重新調製一杯..
真是讓我感動阿..
正悠閒的享受時才發現下起了水不用錢般的大雨..
後來我們決定冒雨回家..
到7-11買了小黃雨衣後就開始狂奔了..
路上..
雖然兩個人還是淋的滿身濕..
但是皮皮的擁抱溫度讓我覺得那是值得的..

報長的話:說真的..我在裡面雷達有響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