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7/31
結束完BOBOS那有點不愉快的聚會..
回到家已經是深夜兩點多..
隔天早上皮皮還得到高雄文化中心比賽..
於是我們早早就睡了..
抱著皮皮我的內心有著很多的感概跟不捨..
隔天中午到了文化中心等待比賽的到來..
老妹打電話來說我這次轉學考的成績..
超乎想像的藝概考了11分素描77分..
把加權分加一加共95分..
原本以為寫滿了一頁的藝概會比較有高分的希望..
那老師規定要畫石膏主題我卻把狗娃娃當主題石膏放背景的素描..
卻考了個77分跌破我的眼鏡..
兩科加一加平均50分不到..
我跌落了一種前所未有的灰心..
這大概是繼我國中那不成才時期後又另一成就吧..
回到街舞比賽現場..
共26組輪流出場..
說真的..
會挑舞的大部分身材都漂亮到了個不行..
讓我想起有點久沒去游泳該好好的回神一下了..
皮皮那組跳完後我載著皮皮提早離開現場直奔火車站..
看著皮皮揮手跟我說再見..
然後期待起明天真正的生日..



PS..
右下角右邊是皮皮送我的新眼鏡<鏡片未配>
左邊是平時我戴的醜眼鏡..
很好看吧..
古天樂代言的呢..

報長的話:這幾天查級差才知道我考了28人中的第13名..共有23個入取名額..會中榜嗎..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