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7/30
雖然我一天不喜歡出兩次門..
不過由於這星期皮皮家裡有事情要提早幫我慶生..
於是晚上我得再到高雄一趟..
出門時車子很多所以慢了點到覺得很煩..
在皮皮家休息一下預定11點前到BOBOS可以免費入場..
我累得就在床上睡著了..
要出發往BOBOS時已經有點來不及了..
一路上皮皮趕著我快一點讓我有些不耐煩..
想說早點出門不就好了還一直催我..
就在快要到BOBOS前的一個三叉路口..
等紅燈的時候皮皮說沒車趕快過去..
原先還耐心等著綠燈的我念著安全比省哪一點錢還重要..
然後凹不過皮皮的碎碎唸我闖了過去..
啪擦..
突如其來的恐怖亮光閃了兩下..
前幾天才繳完申訴不成功的罰單2700今天卻又犯了錯..
整個心情全給那閃光給毀了..
我瞪著皮皮說看吧現世報..
到了門口身為偽壽星的我自己拿著蛋糕進去..
裡面很多人空氣很糟糕場地很小..
沒位置坐的我們只好苦站著..
我開始感覺到十分的不悅..
當皮皮的朋友祝我生日快樂時..
我得擠出笑容回應著後天才是我生日..
皮皮跟他朋友買了兩個座位花費400..
我卻覺得那邊都是不認識的坐下來氣氛很糟糕..
然後皮皮跟我說他要去跳舞..
我硬著頭皮答應他去..
結果大家都去跳舞了..
我卻像白痴一樣站在生日蛋糕旁看著大家的包包..
我真的是壽星嗎..
如果是的話為什麼要忍受這讓我不悅的一切..
很糟糕的空氣很擁擠的人群以及悶到爆又沒地方坐的感受..
如果可以的話下次我希望在海邊安安靜靜的吃著蛋糕..
皮皮回來時我跟他這樣說..
於是皮皮說要走了去海邊切蛋糕..
可是我累壞了興致也沒了吵著只想回家..
壞了大夥的興致原因除了濫氣氛外..
還有一半是因為今天並不是我真正的生日..
稍微回復了情緒後我跟皮皮的朋友道了歉..
然後約好星期日請她們唱歌過真生日..

報長的話:三杯奶茶210元..2個座位加上兩罐雪碧200元..最近不知道在奢侈個什麼勁..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